95年第2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題本下載

請先確認是否已安裝免費軟體Adobe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,如未安裝,可至以下網站(或其他FTP站)下載。

Adobe 中文網站

初次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者,請於下載完畢後,點選軟體,啟動安裝步驟, 依據步驟說明,逐步安裝完畢。

下載檔案請按滑鼠右鍵「另存目標」,或直接點選,開啟在瀏覽器之內。


下載參考答案與試題

參考答案(0.95MB) 國文科(2.48MB) 英語科(3.35MB) 數學科(2.42MB) 社會科(4.83MB) 自然科(2.83MB)  試題說明(0.7MB)


申請試題疑義釋復:

測驗後若對試題有疑義,請於 測驗後第 1 ∼ 3 日 (第一次測驗 95 年 5 月 29 日上午 8:00 至 5 月 31 日中午 12:00 、第二次測驗 95 年 7 月 17 日上午 8:00 至 7 月 19 日中午 12:00 ) 填寫申請表格,傳真至 (02)2394-8937 「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」辦理 。 (「 95 年 國民中 學 學生基本學力測驗試題疑義釋復申請表」見附件四)

測驗分數自7/24上午8:00起,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查詢:

一、網頁查詢:
查詢點1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1
查詢點2
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2
查詢點3全國試務委員會高雄縣鳳新高中

二、手機查詢:
使用中華電信行動電話536 服務

※申請複查測驗分數,請於95年7月25~26日向考區試務主辦學校辦理。

網路問卷調查:

教育部基本學力測驗試題研究組在心理測驗專家及學科教授指導下,就試題取材、題型、難易度、命題方向、及對國中教學與評量之影響等各層面設計本問卷,期望能獲得您寶貴的意見,以做為往後命題及組題的重要參考。

考生問卷

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所出版的刊物及資料,包含網站、研討會等,其著作權均為本委員會所有。為使大眾廣泛了解基本學力測驗,上列相關資料,歡迎各界在非營利目的之條件下使用,惟請勿隨意拼裝資料,導致外界誤解。採用時請註明出處,並書面通知本委員會。